Follow us
广东国际流体展 > 中文版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Flowexpo广州流体展推广团队赴武汉水处理展宣传推介

2018年11月30日-12月2日在武汉召开的第二届水展为期3天,为泵阀管道等业内企业提供了中国中部新平台。展会现场,我们的宣传团队了解到展商对专业观众的渴望,彻底地验证我们的办展宗旨——观众是展会的生命线。

籍此良机,FLOWEXPO广州国际流体展推广团队与会上的展商深入交流,并宣传Flowexpo广州流体展地处大湾区。不少展商都对我们2019年5月16日的流体展表示期待。展会现场有几个我们流体展的忠实老友,也进一步证实了我们的展会优势,从而吸引了不少企业的关注。

Flowexpo广州流体展充分展现己身的专业程度、历史渊源,在场的四五十家泵阀管的展商,有三四十家表示对Flowexpo有浓厚兴趣,十来家企业直接表示出合作意向。2019Flowexpo将引进不少新的企业资源、引进更多的产品,给采购商带来更多的选择,更为展商打造更好的宣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