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广东国际流体展 > 中文版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参观2019FLOWEXPO

    近期禾川展览市场部拜访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为了进一步服务好广东省的涂料企业,扩大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影响力。经友好协商,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将作为禾川展览举办的“2019广州国际流体展暨泵阀管道展览会”协办单位之一,将组织会员单位于2019年5月16-18日参观展览,为涂料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供一个良好契机。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

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于1989年5月份正式成立,是非营利性、具有法人资格的合法省级社会组织,社会登记管理机关为省民政厅,活动监督部门为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业务指导单位为省经济贸易与信息化委员会,是广东省省级社会团体先进单位,2011年被省民政厅评为4A级协会,具备承担政府职能转变、政府购买服务的资格。

协会服务宗旨:

维护本行业及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经济利益;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团结全体会员,协调协会与企业间、企业与企业间、协会与政府职能管理部门之间的联系,起到行业中介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职能,促进行业的和谐健康发展。我们将以热诚的工作为会员企业提供如下的服务:

1、反映诉求:

代表行业相关经济组织提出反倾销调查、反补贴调查或采取行业保护措施的申请,协助政府及其部门完成行业相关调查,组织协调行业企业参与维护行业利益的应诉活动;维护会员和行业的合法权益;积极参与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参与涉及行业利益的决策、立法的论证咨询。

2、规范行为:

制定行规行约、规范行业和会员的生产经营行为、调解企业间的矛盾纠纷;协助政府制定、修改行业技术标准及制定产业政策;加强会员和行业自律(行业诚信自律、企业产品的服务质量自律);配合政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提高行业职业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