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广东国际流体展 > 中文版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广东省电镀行业协会组团参观FLOWEXPO2019

    电镀是制造业基础工艺之一,电镀行业是现代工业体系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是21世纪朝阳产业。国家提出“制造2025战略规划”,为电镀行业发展提出更高要求。电镀行业是化学品应用密集行业,是当今世界三大污染工业之一。推进清洁生产,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发展绿色循环经济是电镀行业当务之急。

     FLOWEXPO2019是中国规模最大、最权威的泵阀管道平台,泵阀门管道是各行各业必不可少工业装备,特别在电镀工艺装备提升,有毒废水废气处理、污泥环保处理发挥关键作用。为提高电镀行业装备水平,推进行业污染治理和清洁生产,广东省电镀行业协会前期为展会宣传推广,将组织会员单位参观采购。

                     

                                                      禾川展览市场部彭小姐和协会范秘书长(右一)合影

 
 
 
 
 
 

广东省电镀行业协会简介

 广东电镀协会是联合省内相关电镀企业组成的行业机构社团组织,于2006年8月经省民政厅正式批准成立。2014年4月,更名为广东省电镀行业协会。
    广东省电镀行业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包括国家、省有关电镀方面的方针政策、条例及有关规定);遵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道德风尚;维护国家、社会、集体的利益;为企业和行业服务,为政府部门和社会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广东省电镀行业协会的业务范围是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反映会员的正当愿望和诉求;帮助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宣贯国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接受政府部门的授权和委托、协助政府部门做好电镀行业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