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广东国际流体展 > 中文版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禾川展览拜访德国工商大会(AHK)广州代表处

         

      禾川展览市场部12月26日拜访德国工商大会(AHK)广州代表处,双方就禾川展览举办的“2019第22届广州国际流体展暨泵阀门管道展览会”达成长期合作愿景。德国是流体及泵阀门管道的制造强国,AHK将组织德国业界参观交流。让“中国制造2025战略”与“德国工业4.0战略”在未来有更多更大的合作空间,互利双赢。

                        

                         禾川展览市场部和德国工商大会广州代表处负责人(中)合影

 

    德国工商大会大中华区是德国工商大会分设在全球92个国家、140个海外代表处的一部分。早在1981年德国工商大会大中华区就在台北开设了第一个代表处。

    设立在大中华区和德国的5个主要办公室及7个办事处长期致力于中德两国间的投资及经贸往来,并通过商务与投资及会员渠道,为3,100家的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通过“DEinternational”这个服务品牌,我们不仅成为了走进来的德国企业以及走出去的中国企业的首选合作伙伴,同时还在各个方面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咨询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