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广东国际流体展 > 中文版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广州国际流体展赴南安泵阀交易会宣传推介

 

2019第十五届中国(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于2019年2月7日至2月9日(农历正月初三至初五)在福建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现场观众潮涌,得到展商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示专业型展会的展示成效。侧面反映观众对专业型展会的高度关注,以及展商对专业型展会的渴求。

值此大会盛典,广州国际流体展(FLOWEXPO)携团队赴南安给广大新老客户拜年,也诚挚邀请广大专业观众出席2019年5月16-18日的“第22届广州国际流体展暨泵阀管道展览会”,大部分观众对广州国际流体展还是有深度了解,并积极踊跃关注我们展会,并表示届时一定到会。现场发放参展参观邀请函360多份,现场签约21家展商,大部分老客户对我们流体展宣传推广工作表示肯定。

广州国际流体展(FLOWEXPO)以“展会专业 观众对口 出口显著”而被业界认可,广州禾川展览专注/专心/专业办好广州国际流体品牌展。前进的步伐一刻也不敢停歇,2019我们与您携手共进。